文章详情

氢气分析仪的技术参数

日期:2024-04-20 08:19
浏览次数:827
摘要:
 
      氢气分析仪利用待分析组分和背景组分导热系数的差异,且混合气体导热系数随待分析组分变化而变化这一特性进行工作,由热导式气体传感器与智能信号转换器构成的在线分析仪表具有测量范围宽、稳定性好、响应时间短的特点,用于非防爆场合氢含量的自动分析。氢气分析仪适用于化肥厂生产流程、发电机冷却机组、裂解制气等行业的氢含量在线分析。
1、测量范围:0~100%H2
2、基本误差:≤2.5%FS
3、重复性:≯基本误差
4、滞后时间:T90≤20秒
5、样气温度:0~45℃
6、工作环境温度:-5℃~45℃
7、样气流量:300ml/min
8、线性输出:4—20 m A(**负载750Ω)
9、校准周期:12个月
10、功耗:≤20W
11、外壳保护:金属外壳喷漆
12、电源电压:220VAC±10%
13、外形尺寸:144×144×300(宽×高×深)
14、开孔尺寸:138×138(宽×高)
15、4-20MA输出档位选择:Ⅰ:0~5%、Ⅱ:0~10%、Ⅲ:0~30%、Ⅳ:30~80%、Ⅴ:0~100%H2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红外气体分析仪  氧气分析仪  沼气分析仪  热值分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