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氧气分析仪的特点

日期:2024-03-29 17:34
浏览次数:803
摘要:

      
氧气分析仪测量气体成分的流程分析仪表。在很多生产过程中,特别是在存在化学反应的生产过程中,仅仅根据温度、压力、流量等物理参数进行自动控制常常是不够的。

氧气分析仪一体式设计减少外部干扰对测量值的影响;
探头采用特殊材料,使其耐腐蚀能力更强;
高防护等级的仪表外壳;
内置显示和按键设计,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证仪表部分的使用寿命;
标准DN65法兰式安装,使得安装简单方便;
高精度的温度自动补偿系统,消除环境温度的影响;
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易维护;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CEMS烟气湿度的测量,亦可应用于木材、建材、造纸、化工、制药、纤维、纺织、**、蔬菜、食品加工的湿度测控;此湿度仪还可使用于陶瓷干燥窑炉、焊条干燥炉等高温环境的湿度测定。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红外气体分析仪  氢气分析仪  沼气分析仪  热值分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