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热导气体分析仪处理机组如何选择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

日期:2024-03-29 07:23
浏览次数:818
摘要:
 热导气体分析仪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
      空气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呢?新风机组主要针对室外新风的状态点进行处理,而空气过滤器处理机组主要针对室内循环风的状态进行处理。与风机盘管加新风系统及单元式空调器相比,它具有处理风量大、空气品质高、节能等优点,尤其适合商场、展览馆、机场等大空间、大人流量的系统。一个好的空气处理机组应该具有占用空间少、功能多、噪音低、能耗低、造型美观、安装维修方便等特点。但是由于其功能段多、结构复杂,要做到顾此而不失彼,**兼顾,就需要设计人员和建设单位在材质、制造工艺、结构特性、选型计算时多方比较,方能取得较为满意的效果。
  空气处理机组 (Air handlingunit,AHU)主要用于调节室内空气温湿度和洁净度的设备。有满足热湿处理需要用的空气加热器、空气冷却器、空气加湿器,净化空气用的空气过滤器,调节新风、回风用的混风箱以及降低通风机噪声用的消声器。空气处理机组均设有通风机。根据全年空气调节的需要,机组可配置与冷热源相连接的自动调节系统。可由工厂制成系列的定型产品,空气过滤器组成各种容量和功能的处理段,由设计人员选配,并在现场进行装配。一般容量较大(风量大于5000立方米/时),故不带独立的冷热源。
  用于舒适性空调环境的空气对含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呢尘量有一定的需要。一般规定室内含尘浓度为0.15~0.25mg/m3,并应滤掉≥10μm的尘粒。这类空气处理机组的空气过滤器过滤段仅需配置粗效及中效过滤器即可。而对于上述的特殊行业还需配置高效过滤器以达到超净净化,这类净化需要甚高,室内空气含尘浓度均以颗粒计数浓度(粒/L)表示。
  检修方便
  空气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通常空气过滤器选用为:
  初效过滤器G3; 中效袋式过滤器 F5、F6; 中高效空气过滤器 F7、F8; 亚高效空气过滤器F9、H10气体分析仪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呢
  结构特点:<1>OF采用外挂滑道式安装不单独占段长 <2>内置PF初效过滤器采用滑道式安装,段长为1M。 <3> BF、HF采用框架盒式安装;紧固方式分:夹扣和螺栓。
  过滤器分为:初效过滤器(通常称之为G级),中效过滤器(通常称之为F级),高效过滤器
  初效过滤器分为:G1\ G2\ G3 \G4(G4为初过滤器过滤效果*高,其他依次排列)
  中效过滤器分为:F5\ F6\ F7\F8\(F8为中效过滤器过滤效果*高,其他依次排列)
  高效过滤器分为:30万级过滤\ 10万级过滤\ 百级过滤(百级别过滤为高效过滤效果*
  高,其他依次排列)
  市场中主流过滤器为:无纺布过滤器\ 带式过滤器\ 金属过滤器\ 纸质过滤器\ 尼龙网过滤器\玻璃纤维过滤器\3M过滤器(近年来3M公司推出的一款低阻力、高效率节能空气过滤器)
  空气中灰尘对人体健康和产品质量都有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行业,如精密仪器、电子、制药工业、医院等对空气洁净度需要极高。这就需要根据不同行业的需要选用。
  如上所述,空气处理机组如何选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多用在系统风量较大的场合(通常在10000m3/h以上),因此其外形尺寸往往较大。在现代建筑中,由于开发商或业主方投资及功能等原因所限,机房尺寸常常被压缩得很小,这样就容易造成表冷器、过滤器等需日常维护清洗的部件由于空间太小而无法抽出或者是很难抽出。有些建筑建成后原先预留的设备检修通道被占用,设备需更换或维修时无法通行。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氧气分析仪热值分析仪顺磁氧气分析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