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便携式氢气纯度分析仪概述

日期:2024-03-19 14:55
浏览次数:2007
摘要:
便携式氢气纯度分析仪概述
技术参数:
▲ 测试范围:空气中H2含量(90-100%);CO2中H2含量(0-100%);CO2中空气含量(0-100%)
▲ 测试方法:具有温度补偿功能的热导法(无气体流过或改变气体不会有影响)
▲ 精 度:1%; 线性度:量程的0.4% 响应速度:10-15秒
▲ 工作条件:温度:15-35℃;压力:3.5~900kPa
▲ 重量尺寸:320×200×190mm;3.6kg
▲ 电 源:220V AC 50Hz及内部充电电池
便携式氢气纯度分析仪概述产品说明:
HLP-H2型便携式氢气纯度分析仪专用于火力发电厂中发电机组氢气纯度的日常测试监督,以及发电机起、停机过程中氢气置换过程的监测。该仪器采用具有温度补偿功能的热导池原理进行测试。到现场直接进行测试。克服了“吸收法”的缺点,不需提前提取气样。
特 点
◆ 监测氢气的纯度和置换过程:空气中的H2含量(0-100%)
CO2中的H2含量(0-100%)  CO2中的空气含量(0-100%)
◆ 测试精度优于1% ◆ 坚固、达10年的长寿命检测器   
◆ 响应迅速、线性度好、读数稳定◆ 数字读数,充电电池电源
◆ 使用简单、校验方便◆ 内置流量计、流量控制阀及气泵
◆ 仪器在无气体流过情况下能够完全运行
订货信息: 选件:记录输出:4~20mA,便携箱
在线式HLP-H气体纯度分析仪
适用于氢冷发电机氢气系统及治氢站氢气纯度的在线分析。该型仪表分为单量程和三量程两大类型。为方便不同用户的需要,设计了多种测量范围,从ppm级到100%含量。
应用
HLP-H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它既可用于测量两组份混合气中的某一气体含量,又可用于热导系数相差较大的多组份混合气中的某一成份含量的测量(如空气中氢气含量、二氧化碳气中空气含量等)

技术指标:
●三量程在线TMO2-TC纯度仪(适用于发电机H2纯度在线监测)
●CO2中H2含量(测量范围:90%-100%),精密度:±0.5%
●CO2中空气含量(测量范围:0%-100%),精密度:±0.5%
●运行中氢冷发电机H2纯度(测量范围:90%-100%)精密度:±0.05%
●单量程在线HLP-H纯度仪(适用于制氢站H2纯度在线监测)
●H2纯度测量范围:90%-100%,精密度:±0.05%
●模拟输出:4-20mA 选件:记录输出:4~20mA,便携箱
▲ 电 源:220V AC 50Hz及内部充电电池

特 点:
◆ 监测氢气的纯度和置换过程:空气中的H2含量(0-100%);CO2中的H2含量(0-100%);CO2中的空气含量(0-100%)
◆ 测试精度优于1%
◆ 坚固、达10年的长寿命检测器
◆ 响应迅速、线性度好、读数稳定
◆ 数字读数,充电电池电源
◆ 内置流量计、流量控制阀及气泵
◆ 仪器在无气体流过情况下能够完全运行 ;
测量原理:
HLP-H采用热导法测量气体纯度。在其测量系统中有两组特别稳定、精密的热丝,一组通测量气,另一组是参考气(可以流动的,也可以是密封,主要根据量程和待测气而定)。

HLP-H型在线氢气纯度分析仪
说明:M436型在线氢气纯度分析仪能够在线检测制氢站,发电机氢气纯度,同时也能在线检测发电机起停过程中气体置换过程.分析提供一个对应85-100%氢气纯度的4~20mA输出和两个报警输出
特点:
※ 通过开关选择监测:空气中氢气含量,二氧化碳中氢气含 量和二氧化碳中空气的含量.
※ 氢气纯度4~20mA线性输出
※ 氢气纯度低报警,检测器故障报警
技术参数:
※测量量程:空气中的氢气含量(1~100%);二氧化碳中氢气含量(0~100%);
二氧化碳中的空气含量(0~100%)
※精度:85~100%氢气纯度精度是0.2%,其余精度为±1%F.S
※工作条件:温度0~50℃,气体2~80KPa;分辨率:被测气体的±0.1%
EC91微量氧分析仪
应用: 发电机、制氢站氢中氧分析
组件: EC91分析仪+取样装置
产品简介:EC91是美国SYSTECH生产的氧分析系统。一个探头同时可以测量四个PPm(10PPm,100PPm,1000PPm,10000PPm)和三个百分含量级(1%,10%,25%)的量程范围,所有量程范围可以直接通过探头上的用户可编程功能现场选择。
备注:为了使EC91使用更加可靠,SYSTECH设计了一个完备的取样系统,该系统可以有效除去杂质及水分,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现场安装,取样装置可以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选配,所有这些工作根据现场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