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经济适应用本安型氧气分析仪

日期:2024-04-30 00:02
浏览次数:212
摘要:OMD-150-IS是美国southland sensing公司*新推出的本安型氧气分析仪,测量范围0.01ppm到100%,ppm级为五种量程、百分比级为五种量程,可以自动或手动切换,这款自主研发的本安型氧气仪,经济适应用本安型氧气分析仪适应发电厂制氢站中的氧中氢和氢中氧的检测,石化环境拥有可燃气体,omd-150-is分析仪为你带来价格上的竞争惊喜。

1、美国Southland Sengsing 氧气分析仪OMD-150-IS 产品特点:

本质**型(齐纳**栅)

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燃料电池氧传感器

电路设计上采用了智能微控制技术

准确度高,稳定性好

使用寿命长

功耗低

体积小巧,结构简单

使用和维护简便


2、美国Southland Sengsing 经济适应用本安型氧气分析仪 应用领域:

手套箱

空气分离

化工及冶炼行业

制氮、制氢、天然气管道

半导体的保护气体中氧浓度的检测

高温熔炉中氧浓度的检测等


3、美国Southland Sengsing氧气分析仪OMD-150-IS 参数:

   经济适应用本安型氧气分析仪


测量范围

0 - 10ppm,0-100ppm,0-1000ppm, 0-1%0-25%(TO2-1x)

0 - 10ppm, \100ppm, \1000ppm,\ 1%\25%(TO2-2xforCO2\H2S)

0 - 1%,0-5%,,0-10%, ,0-25%,0-***%(PO2-160)

0 - 1%,0-5%,,0-10%, ,0-25%,0-***%(PO2-24酸性传感器在CO2\H2S

量程自动或者手动切换

测量精度

< 1%FS

证书

CE

尺寸

241*165*96 mm

工作温度

-10 to 50℃

温度补偿

传感器类型

微型燃料电池

质保

12个月

测试介质

N2、碳氢化合物、氩气等惰性气体或H2等还原性气体

(若测试介质中含有H2S、 SO2、CO2等酸性气体,请事先告知,配置抗酸型传感器

供电电压

12-24VDC

电流

25mA

模拟输出

4~20mA 、  0-10V

样气流量

230-2500ml/min

经济适应用本安型氧气分析仪美国 SOUTHLAND SENSING 分析仪表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分析仪表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它设计和生产的仪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过程气体的检测分析。公司通过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工业代理网络拓广市场,实施覆盖全球的销售。southland 北京方石亚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具有多年的各种工况成套技术经验。产品问题,随时来电询问。诚征国内合作伙伴。作为国内办事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