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手套箱怎么选择氧气探头更有市场竞争力

日期:2024-04-25 01:55
浏览次数:323
摘要:微量氧分析仪安装在手套箱内:用于监视箱体中氧气含量,并可在触摸屏上显示当前含量; 可实现微量氧分仪与手套箱内循环风机和净化器联锁,在氧气含量偏高时实现不断地除氧,维持试验或生产条件;氧气探头选择是关键。

氧气探头有电化学和氧化锆是比较经济的。手提箱中的氧含量为几个ppm,氧探头的精度很重要。

美国SOUTHLAND SENSING 专为测量空气中,手套箱中的氧气而设计的(21%O)2)降至低水平(0-10 ppm O2),这个氧气监测范围有简单的安装选项,以确保*适合手套箱操作员的需要。分析仪或远程传感器可以直接连接在手套箱使用KF-40法兰。在远程版本中,氧传感器可以使用我们的样品/校准模块放置在手套箱中。


southland sensing 北京方石亚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处为您选择*佳的方案。氧传感器成本才是仪表的1/6。

美国SOUTHLAND SENSING是一家生产研发气体分析仪公司。southland sensing 北京方石亚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处 southland sensing 在线氧气分析仪OMD-150,手套箱OMD-507微氧仪;OMD-401D在线百分比;OMD-501D在线微量氧;OMD-480;OMD-480P;便携OMD-580微量氧气;在线OMD-525微氧;southland sensing 氧气分析仪OMD-150微量、常量;OMD-150-1\0-1PPM;OMD-507手套箱专用;OMD-401D氧纯度百分比;OMD-501D微量OMD-525微量氧壁挂,OMD-425百分比氧壁挂OMD-625微量氧气;OMD-677\0-1ppm;OMD-675、0-1ppm19寸机架便携OMD-480百分比OMD-480P;OMD-580;;;H2S-725;H2S-150;H2S-150-NG;H2S-780便携/OMD-640便携0-1ppm;和便携氧气*小测量0-1ppm.更多信息请垂询!北京方石亚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处/OMD-640在线和便携氧气*小测量0-1ppm.southland sensing 方石亚盛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的技术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