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氢气分析仪技术特点介绍

日期:2024-03-29 21:04
浏览次数:1430
摘要:
 
      氢气分析仪工作原理基于氢气热导率比其它气体高,各种气体具有不同的热导率,如以空气为参比,在标准气压和0℃时,各种气体的相对热导率:
      氢气分析仪的基本原理,是根据气体的导热率,而确定其成分,即通过混合气体的导热率的测量来决定混合气体中某气体的含量,在混合气体中氢气热导率*高,因此当混合气体中背景气体(如N2等)或其它成分基本保持恒定时,混合气体的热导率基本取决于氢气的多少,这样根据混合气体导热率的不同,就可测出所含氢气多少。
      实际上气体的导热率**值极小,尤其在工业中更不易正确测出,由于气体导热率的变化而使电阻值改变,从而可间接测得不同气体的不同导热率,氢气分析仪利用上述特性进行工作,利用通电加热的铂丝作敏感元件以测量混合气体导热率的变化,当被测气体中氢含量变化时,导热率随之变化,其电阻值也随之改变,则在电桥中产生不平衡电压,通过数字表头显示氢的含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沼气分析仪热值分析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