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微量氧气分析仪的设计及性能特点

日期:2024-03-29 08:15
浏览次数:868
摘要:
  微量氧气分析仪是以固体电解质组成的氧传感器,信号变化是以新型微处理器为核心组成的智能化在线分析仪器。采用完全密封的燃料池氧传感器是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测氧方法之一。在钢铁、冶金、热电、石化、化工、焦化、PVC、多晶硅、合成氨等行业均能使用到。微量氧气分析仪的性能特点概括有如下几方面:
  1、一体式设计减少外部干扰对测量值的影响;
  2、探头采用特殊材料,使其耐腐蚀能力更强;
  3、高防护等级的仪表外壳;
  4、内置显示和按键设计,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证仪表部分的使用寿命;
  5、标准法兰式安装,使得安装简单方便;
  6、高精度的温度自动补偿系统,消除环境温度的影响;
  7、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易维护。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红外气体分析仪,氧气分析仪,氢气分析仪沼气分析仪热值分析仪顺磁氧气分析仪热导气体分析仪,微量氧气分析仪,肖氏露点仪,在线烟气氧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