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氢气分析仪的功能特点

日期:2024-04-25 13:51
浏览次数:825
摘要:
 
      氢气分析仪属于热导式气体分析器,该系列氢分析器采用热导原理,根据气体的热导率而确定其成分的,即利用被测气体的相对热导率来测定混合气体中氢气的含量。
      传感器设计独特,**恒温控制,响应快,线性好,稳定性高;采用微处理器、模拟/数字信号处理相结合,氢气分析仪测量准确稳定可靠;模块化设计,维护简单;标准19"机箱;320*240大屏幕液晶显示,液晶对比度可设定;全中文菜单操作,薄膜按键,按键采用6键制设计,操作简单、高效;RS232\RS485数字通讯功能;隔离的(0/2/4-20)mA信号,电流输出负载≤400Ω,且双向软件可调;2路隔离的报警状态的输出信号,可任意设定输出端口(4路端口);在校准过程中可以保存测量值;可实现数字化的背景气补偿、温度补偿功能;初始化功能,可恢复出厂设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红外气体分析仪  氧气分析仪  沼气分析仪  热值分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