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气体检测仪并非热导气体分析仪

日期:2024-04-16 15:37
浏览次数:934
摘要:
气体检测仪并非热导气体分析仪
      很多人可能都认为气体检测仪就是气体分析仪,只是两种不同的叫法而已,但其实它们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作用也不同,下面从3个方面分析气体检测仪与气体分析仪的区别。
  1.检测方式不同
  气体分析仪需要将需要抽取样气送入仪表内部来进行分析,还要对仪表内部的工作环境进行调整,如温度、压力等,*后才能得出准确的结果。而气体检测仪是直接暴露在目标环境中检测并以数值显示,也不用对仪表做任何调试。
  2.检测目的不同
  气体检测仪的全称是气体检测报警仪,检测目的是为了**防护,通过检测目标气体的浓度,来实现浓度超标的即时报警,防止灾难的发生。
  而气体分析仪只是为了准确的检测环境中的气体成分及含量,所以要求精度更高。
  3.内部结构不同
  气体检测仪与气体分析仪的内部结构不同。检测仪的结构相对简单一点,只包括传感器和信号转换电路部分。而气体分析仪除了传感器还有一套气路系统,用来吸入被检测的气体,进行分析处理*后再放出。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氧气分析仪热值分析仪顺磁氧气分析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